September 18th, 2008
Posted by 老P

Published in P 的建築心觀點

《不列顛•旅人》2008-2009 月曆桌面 & 螢幕保護程式下載

Britain 2008_Download_small.jpg

 


「不列顛•旅人 螢幕保護程式下載」←←←請點這裡,直接下載解壓縮。


「2008-2009 不列顛•旅人 月曆桌面下載」←←←請直接點選下方小圖,另存新檔,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*768。
月曆影像出現的速度視個人頻寬而定,敬請耐心等候,Many Thanks for Your Patient!

「2008-2009 不列顛•旅人 精美e-card索取」「老P」特製的新書e-card四張,老朋友的都已經派飛鴿傳遞過去了,沒有收到的朋友,不要懷疑,一定是被系統退件了,請記得提醒一下,會以最快的速度再次傳送給您,也非常歡迎新來的朋友索取。

GB e-card_request.jpg

Images & Design by 老P ©All right Reserv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h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