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是一個喜歡用照片記事,或是希望讓文中的圖片能多些變化,卻又不會編寫語法的人,那麼這個網頁應該能小小滿足你的需求。

這個網頁提供了一個好用的玩意兒叫〝照片框產生器〞(雖然我覺得叫相框比較順...),雖然框的樣式有限,但整個製作過程:

1.選選樣式
2.貼上圖片的位址
3.寫寫你想要加注的圖片說明
4.按下〝產生〞
5.然後再將得到的那一長串語法,貼到你的文章中功德圓滿啦

你說這是不是很輕鬆寫意啊!

就用前一篇文章中的照片來展示一下操作成果(如下圖,是不是更癢眼了呢?)

     
   
  視力檢查 A_A  

 

其實這網頁裡還有提供其它的〝產生器〞(有材質文字效果產生器、年度代表文字產生器、圖片濾鏡產生器、網誌背景圖產生器 、訂閱按鈕貼紙產生器、iJigg音樂嵌入語法修正器),就讓大家自己試自己玩囉。

網頁網址:http://gene7299.googlepages.com/photoframe2a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h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