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11th, 2009
Posted by Tsuziai

Published in Pensée 思考 X 分享 X 快樂 X 生活

Charlotte Hughes-Martin aka Milk Bottle Banksy via greenupgrader
創作雕刻牛奶瓶藝術家 Charlotte Hughes-Martin

 這個實驗除了藝術之外多了驚喜與快樂Charlotte Hughes-Martin 在回收的牛奶瓶罐上做了一個他覺得有趣又能尋找"什麼是藝術"的不同方法, 來自我挖掘這些不同藝術中趣味性, 同時帶給周圍的人驚喜或快樂, 在這個雕刻牛奶瓶計畫中, 他想了一個實驗, 就是將回收的牛奶瓶雕刻後, 隨意的放雕刻牛奶罐與一般的牛奶罐在某家門口的階梯上, 看看經過的人, 回收的人或是喝奶的人...等看到時對藝術與非藝術的感受。


 在他的網站提到, 他一直在思考為什麼有些玻璃會具有價值, 有一些卻還是只能盡量的回收利用或是被丟棄。另外, 在他的藝術領域他也融入了一些過去的兒時回憶與樂趣, 希望能融入在他的藝術作品中。這個牛奶罐對我們東方民族更有意思, 牛年牛年行大運, 如果我們也能在路上突然看到他的作品... (我在幻想...)


 很有趣的是, 他在介紹的最下面寫上: "If you see one of my engraved bottles, (or have bought one on ebay!) I would love to hear from you."也就是撿到他瓶子的人或是到ebay買他藝術的人, 都歡迎與他聯絡和分享, 我真的覺得這樣對自己有理想, 有目標的創作家, 對台灣的許多創意市集的朋友較少看見, 不如也可以在設計專題上試試看一些有趣的創意實驗, 或許會對自己的創作多些想法與點子, 值得一看:)

 更多的牛奶瓶藝術可參考這裡;牛奶瓶計畫看這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h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