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un New Run High(放形浪high)真的是一個充滿新奇、好玩又有趣的玩意兒的部落格,也不知skyvee為什麼總能夠發掘出許多好吃、新奇又好玩的網路工具。

總之,沒事可能無法在那找到事做,但無聊應該可以在那找到東西玩。以下是skyvee對這三個玩意兒的簡介:

1. Juice:另一種互動式的搜尋引擎

目前網路上的搜尋引擎五花八門,各有千秋,最近也有一款名稱聽起來很可口的搜尋引擎,強調只要選取網頁上的關鍵字,拖拉之後,就會幫你找出分類過的相關結果,例如網站,新聞,圖片,影片等,而且還可以保存曾經搜尋過的記錄.




Juice 目前只支援 Firefox 瀏覽器, 想體驗這個效果, 必須先安裝外掛元件.

詳細介紹:http://skyvee.net/2008/11/juice.html

 

2. 三步驟轉換PDF為WORD文件

很多工具都支援Word轉成PDF, 有時候也需要將PDF轉回Word, 這個線上轉換工具倒是挺好用的, 不用註冊,三個步驟就搞定!



詳細介紹:http://skyvee.net/2008/10/pdfword.html


3. 用文字來重組圖片的Textorizer

不知道為什麼,對這類把照片轉成文字化的工具充滿興趣. 最近又看到一個工具,提供圖片網址後,給一段英文字,就能將這張圖以這段文字重繪,轉化後的效果還不錯,而且還可保留原有照片的顏色.




Textorizer II是一個線上版本,另外也有下載版本.

詳細介紹:http://skyvee.net/2008/10/textorizer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h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