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N 9.0似乎已經推出蠻長的一段時間,因為印象中我已經不知點選過多少次「先不更新」,外加勾選「一星期後再次詢問」了。

但是萬萬想不到,今天一如往常般在登入MSN時勾選「否」的選項後,MSN並沒有如期登入,再試個幾次依然不得其門而入。

雖然有發現這次的「選單視窗」不同以往,選單內容也與之前不同,但是萬萬想不到竟然是因為微軟要強制使用者更新MSN的版本...


好吧,老實說除了從msn 3.1(?)升到Live Messenger時有覺得介面變華麗、使用上也頗為順手外,每一次改版總給人「華而不實」甚至「失望」之感。

所以只好搜看看有沒有高人能夠指點迷津了,想不到「MSN強制更新」早已成為今日熱門話題,相關討論也早已不知凡幾。


假如你也跟我一樣不想更新MSN版本,但是又希望還能夠加減用用,那麼你或許也跟我一樣需要以下「連結」!

首先是Fantasy網友提供的『迷你版 MSN messenger7.5 免安裝』

【軟體名稱】 MSN messenger7.5
【檔案大小】 4.5 MB
【軟體語言】 中文
【檔案格式】 rar
【作業系統】 Windows XP/NT/ME/2000/98
【解壓密碼】 prince35@WaikeungSiteBBS
【軟體簡介】

隨身迷你版MSN免安裝,可以帶再USB隨身碟中,不用怕使用的電腦沒有安裝MSN,任何一台電腦都可以使用。

下載sendspace:http://www.sendspace.com/file/2rte6p


再來是小野網友(在其他回答)提供的『MSN8.1超精簡免安裝USB版』

【軟體名稱】 MSN8.1超精簡免安裝USB版
【檔案大小】 6.20 MB
【軟體語言】 中文
【檔案格式】 rar
【作業系統】 Windows XP/NT/ME/2000/98

下載XUN6:http://tinyurl.com/mgaxeh(我把它縮址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h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