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1st, 2009
Posted by Ecogoodies

Published in ECO御宅綠活情報

每天蟄居在泛灰色的辦公隔間裡,呼吸著滯悶與帶點壓力的空氣,是許多朋友每天共同的生活經驗。但是,如果有一天,這個隔間上面出現了會呼吸的綠色植物,不曉得會不會讓我們每天的工作,多些愉快與舒緩的心情呢?


這是一個能夠在上面種植花草植物的辦公隔間,是由兩位韓國的工業設計師Jin Sun Park與Seon Keun Park,所提出的一個綠色創意設計,可以讓沉悶無趣的隔板,成為辦公空間裡的另一片綠洲!





更酷的是,根據這個設計概念,這個隔板不只可以擺放植物,而且還有自動灑水系統,讓你就算忘記灑水,也可以讓這個隔板上的植物,繼續維持它所需的水分,而大大減少了在辦公室種植花草,所可能帶來的後續維護問題。



我很喜歡這個設計概念,因為它若真的可以發展成量產的商品,可是大大造福了無數每天在工作中苦悶掙扎的上班族朋友呀!




資料來源:YANKO DESIG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Z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