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re-toon實在是太酷了!一大堆天馬行空、異想天開的點子讓人看得目不暇給。而且真得和Tsuziai說的一樣,看著那些插畫或是想著裡面的一些點子,都會讓人覺得妙趣橫生、歡樂無窮。


December 22th, 2009
Posted by Tsuziai
Published in Pensée Friends

Core77.com 是一個整合性的網站, 除了文章與論壇外, 也同時致力於學校, 廠商與企業的服務, 有時也會有一些展覽或講座等活動。但我注意到的他們的blog中的cartoons 所分享的點子或創作實在很有趣, 除了插畫風格外, 有一些想法的確是台灣較少見的, 應該是說創意的巧思。

看到這個我就立刻想到, 台灣有好多的圖文部落格, 但較少有人會花時間去畫點子跟大家分享。其實國外許多的企業或團體都會透過繪圖來做事, 從開會討論就可以知道,,, 台灣開會的時候都一直抄一行一行的寫紀錄, 之前跟外國朋友開會都一直畫圖, 之後再由幾個人統整內容。


dream_lego_remote3
Core-toon: Dream Product – Lego Remote! Artist: fueledbycoffee

這個真的很有趣, 如果可以自己DIY自己的遙控器那真是太棒了, 不過未來透過觸控式的(像iPhone那種介面的遙控器就可以輕鬆做到), 不過用到Lego真的很有巧思。但要介紹這個網站的內容真的太多了, 因為好多個都很扯, 但同時可能也會給來訪的人有些靈感, 很有趣, 參考囉。

More: View all cartoons

 

Related posts:

  1. BPay Almost Too Easy: Where’s Wally
  2. Brew Nerds Coffee 品牌設計
  3. Eco-bunnies, 推動環保的兔子
  4. Cafe Moomah 拼貼製造機 – KNOW
  5. Optical Illusion: 有些事實不是表面就能看清楚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h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