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9th, 2007
Posted by 阿飛

Published in 阿飛 不會飛

今天推薦幾篇我覺得不錯的平面廣告,雖然平面廣告不像電視CF有聲光效果、劇情畫面,但卻是更有想像空間及視覺藝術,我認為一張有創意的平面廣告比起電視CF更有價值哦!


3M的清潔劑廣告: 透過畫面的意境傳達出清潔劑的去污效果超強,連倒在地上的咖啡都要快點逃走。



ADIDAS +10)團隊之星 足球廣告: 主角是德國明星門將-卡恩,畫面手法用11個人型來組成卡恩防守球門的模樣,象徵出防守是靠團隊11人的力量。


義大利麵佐料的廣告:散落一桌的食材外皮,就像是散落一地的女人衣服一般,彷彿用他的佐料吃義大利麵會像做愛一樣美妙!?


公益廣告:這是國外一個女性組織宣導不要酒後開車的公益廣告,將海報巧妙地貼在廁所小便池上方,看起來就像是酒醉的駕駛把車撞到小便池一樣。


也是有關交通的公益廣告:畫面中沒有血腥,卻同樣令人心驚...告訴我們人體是這麼地脆弱。


三菱汽車的廣告:"幸福是標準配備"為主題的系列廣告之一,畫面中妻子與小孩的雙手變成了你的安全帶,也像是對你的擁抱,整個就是太幸福了...


聯邦快遞的廣告:透過廣告說明聯邦快遞沒有什麼不能寄送的,甚至寄送速度比消防車還快。(也有諷刺消防隊速度太慢的意思吧?)


休閒鞋廣告:用鞋印來組成一個人像,不過感覺上好像被人踩了整臉似的,真是怪怪的。


魚飼料廣告:表達出用他們家飼料要小心你的魚會變的太大隻哦!


聯合國反戰爭廣告:和平就像是瓷器一般,易破而昂貴。


動物園廣告:結合現場物件(路燈)所發揮出來的創意。


電影"追殺比爾"廣告:令人會心一笑的創意。也是結合現場物件的創意廣告,透過電梯門的開合就像是烏瑪舒曼把人剖開一般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h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