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承認剛看到這些插畫時,我只覺得還不錯,但尚未感覺到很優,而且也很納悶為什麼Notkoo說這些圖很適合當作T-shirt圖案。

我必須再次承認,我錯了...。它們放在T-shirt上還真得蠻好看的!你覺得呢?(至少我同意Notkoo的看法)

July 15th, 2009
Posted by Notkoo

Published in 設苦手::NOTKOO.COM

俄羅斯設計師zutto的插畫作品,每張都顯得非常可愛,不管再配色或是人物造型以及故事性上面,都很適合當作tshirt的圖案。

從zutto的作品中,我們看到了很多細節性的東西,一個設計師的功力,說是取決於他作品裡面的細節也不為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h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