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ebruary 17th, 2009
Posted by Tsuziai

Published in Pensée 思考 X 分享 X 快樂 X 生活

Pepsi Logo - a response 百事可樂新logo 其實是大胖子?!
圖畫創作來自Lawrence Yang (左圖: logo; 右圖; kuso...)

這個用一張圖畫(右圖)詮釋百事可樂09年新logo(左圖) 的作者Lawrence Yang, 很有趣的一個對品牌的想像表現!! 他說, 最近在美國舊金山的鮑威爾車站貼了許多百事可樂的新logo宣傳海報, 內容佈滿著一些字眼, 像是 "POP", "HOPE", "SODA", "JOY", ...等等, 但是他每次看到這廣告的時候, 卻不被這些字所吸引, 而是不自覺的會想成一個大肚子上面的大~~肚臍...

以上就是圖的由來... 因此他想分享這個想法給所有人, 也許你下次看到百事可樂的新logo時... 可能看不到這是logo, 而是肚臍= =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h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